[摄殓] 星期恋人AU

主:约瑟夫x卡尔  星期恋人AU

本章一句话[黄占]提及。

大概就是一个星期谈谈恋爱撒撒糖的故事。

人物属于第五人格,ooc属于我(抹泪

Day0:

    “就是这样,我们吵架了,反正,克利切就是个笨蛋!”

      伊索面无表情地端着茶点点头,示意艾玛继续讲下去,艾玛使劲擦了擦眼眶里摇摇欲坠的眼泪,挺起起后背抬起头,“所以,我要去和那位约瑟夫公爵约会一个礼拜!让愚蠢的克利切认识到他的错误是多么严重而又不可原谅!”伊索的表情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痕,不可思议地看向艾玛,艾玛点点头,“没错,就是那位夫人小姐们争相约会一周的约瑟夫公爵,听说他年轻英俊,待人又温和友善,不论是贵族或是像我们这样的平民他总是会同意‘星期恋人’的尝试的。所以,你觉得怎么样?”伊索放下茶杯,叹了一口气,“艾玛,你知道克利切先生他很爱你,不会因为那位调香师小姐有多么漂亮就抛弃你的。”艾玛涨红了脸,眼泪又刷一下流了出来,伊索见状慌乱地翻找起纸巾,“可是我都和他说了我生气了,他们走太近了!都一天了!他都没有和我道歉!”伊索从盒子里掏出一打有些皱巴巴的纸巾递给艾玛,“也许克利切先生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和你道歉…”艾玛一拍桌子打断了伊索,“我决定了,”艾玛吸了吸鼻子,用手蹂躏着已经一团的纸巾又停顿了一下,“可是这样的话,会不会太绝情了?我应该多给他一些时间,就像你说的,如果我自己去找约瑟夫公爵告白的话,克利切一定会生气的,那就变成我的错了,不行!”伊索又重新面无表情地端起茶杯吹了一口气,决定不再管这对白痴情侣,反正本来也和他没关系,只是艾玛下午突然冲进他的工作室吓得他打翻了化妆盒无法工作才被迫做一回调解员,伊索开始想念他的医生朋友和先知朋友,可惜他们两个都不在。艾米丽医生作为女性更加了解这些吧,而伊莱既然是一个神叨叨的先知,总是更了解怎么哄人的…吧。算了,想想伊莱在某黄衣主教面前紧张得仿佛和自己一样社恐,估计也不怎么在行。“伊索!”园丁小姐突然拿出她的小铲子敲了敲桌子,伊索疑问地抬起头。“你下午外出工作是不是会路过德拉索恩斯庄园?可以拜托你帮我和约瑟夫公爵说一声吗?就说园丁艾玛·伍兹想和您约会。”伊索捏紧了茶杯,眼神慌乱地在艾玛身后的墙上奔走,“我不能,你知道的。”“伊索,求你啦,我想多给克利切那个笨蛋多一点时间,我得待在家里,如果我正好不在家,他又决定来道歉了呢?伊索,看在我们是好朋友的份上,艾米丽他们也不在,不然我也不会拜托你啦!”当园丁小姐握着铁铲睁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着你,并且还没有人可以转移她的注意力的时候,作为一个不善言辞又心软的你该怎么办?

       伊索已经在德拉索恩斯庄园门口踌躇了有一会儿了,口罩都不能遮挡住他挣扎的嘴角,手套也不能覆盖住他拼命流汗的手心,灰扑扑的制服更不能隐藏去他僵硬的身影,所以那位远近闻名的约瑟夫公爵也已经在庄园的阁楼上好奇地观察他很久了。连下了几天的雨,天空终于放晴,夕阳斜斜地透过玻璃散落在约瑟夫淡金色的头发上,显得格外温暖,突然这头发的主人转过身向楼下走去,而在门外驻足良久的伊索也已经抬脚走进庄园向仆人们询问约瑟夫的所在。“这位先生找我有事吗?”仆人们还未来得及回答,一片蓝色的衣角便出现在了伊索的视野里。伊索回过头,便见来人正温和地对着他微笑,英俊的面容在阳光下泛着柔和的光芒,伊索呼吸一滞,低头看向约瑟夫胸前的宝石,“打扰了,公爵先生,我的好友园丁小姐艾玛·伍兹希望您能与她在下周约会,她现在实在没空过来但非常仰慕您,所以拜托我来向您告白。”约瑟夫看着躲在口罩后面强装镇定的伊索不由失笑,就为了这事纠结了这么久吗,“当然,能与可爱的园丁小姐约会是我的荣幸。”伊索明显松了一口气,立即向约瑟夫道别,转头就要离开,约瑟夫伸手拦住他,“先生您呢?您叫什么?”“伊索·卡尔。抱歉先生,我还有事,我…”“当然。”约瑟夫目送着伊索离开,勾起嘴角,“入殓师先生果然名不虚传,是个很有趣的人。”

    “伊索——!”远远地,艾玛提着一大篮子葡萄的身影赫然堵在家门口,”怎么了?”艾玛”砰”地把葡萄放在桌上,快乐地在桌前转圈,“克利切和我道歉了!他还准备了一只超大的毛绒玩具给我!”伊索放下手上的化妆盒继续忙忙碌碌,“可是约瑟夫公爵已经同意和你约会了。”艾玛脚下一绊,“什么!?”伊索点点头,“那那那能不能和他说一声,明天…我…伊索…”又来了,艾玛揪着手指又露出了那副紧张又可怜的表情,伊索叹了一口气,“艾玛,你必须自己去。”“伊索…”艾玛看着无动于衷的伊索一咬牙,“一瓶奈尔家的香水。”伊索停顿了一下仍旧一言不发,“一套!”伊索的手一抖,红色的颜料偏离了原来的轨迹,“成交。”

TBC.

      私设了一下伊索的社恐没有特别严重,自己亲近的亲友之类的还是能够自然说话的,只是可能话不太多。而在面对陌生人的时候就完全是相对礼貌非常疏远,不会主动交流,当然有求于人的时候不管怎么样总得客服心理障碍和对方讲清楚来意吧!比如约瑟夫这个咸猪蹄x

评论 ( 4 )
热度 ( 61 )

© 奇妙今天 | Powered by LOFTER